摩登花椒

贱虫甜文一百年不动摇

<贱虫>血月 by摩登花椒


二又二分之一甲子才难得遇一次的月食,正巧被他们赶上了。

Peter和Wade仰躺在自家别墅的屋顶上看月亮,月亮巨大的一轮,静静悬在他们头顶的夜空上。
“诶,baby boy,你知道吗,虽然今天的月亮是红色的,但是人们一般都把它叫做蓝月亮。这是因为啊,它非常非常大,可不是说它是蓝色的哦。”
“……我现在知道啦。”
Wade发出低沉愉悦的笑声,他坐直身体,端坐于屋顶之上,仰望红月,哦不,仰望蓝月亮,脸上的神情逐渐变得严肃起来,整个人甚至带上一种虔诚的感觉。
Peter好奇问道:“你在干什么呢?”
Wade没有说话,过了一会才又舒展身体,躺了回去,他脸上又有了嬉笑的表情,但仔细看眼神中透露着认真。
他转过头,笑着对他的baby boy说:“我刚才在许愿啊。”
“许的什么愿啊?”
Wade又笑了笑,他说:
“我在想,二又二分之一甲子才有一次的红月刚好被我们遇见。虽然不太可能,但我还是向它许愿,希望啊,我能和你永远在一起,永远到一直与它相逢下去。”
……


———\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真的152年才能见一次的月食!
随手写个小短篇 蹭一波红月的热度_(¦3」∠)__
贱虫大旗扛起↖(▔^▔)↗↖(▔^▔)↗↖(▔^▔)↗

评论

热度(20)